河北安防资质网

网络犯罪:破解你的互联网密码,就像123456一样傻瓜简单

发表时间:2019-04-23 15:07

网络犯罪分子越来越多地使用狡猾的诈骗手段,诱使互联网用户泄露宝贵的在线信息。然而,数以百万计的人已经省去了骗子部署诡计和诱惑的麻烦,他们选择了一种奇怪的简单密码,这种密码都在危险列表中。

  例如,其中之一就是“password”。

  美国国家网络安全中心(National Cyber Security Centre)的一份全面审查报告显示,只要输入一个单词,全球就有多达360万个账户被诈骗者窃取。

  约2320万人使用“123456”作为密码,另有380万人被发现使用“qwerty”(标准键盘左上角的前六个字母)。

  英国国家通信服务委员会(NCSC)对网络欺诈者解锁的前10万个密码进行了审查,发现了网络安全方面令人担忧的漏洞。一般互联网用户最使用喜欢的名字,足球队,乐队和虚构的人物。该中心的建议很简单:使用三个随机的单词作为密码,可以大幅度提升互联网用户的信息安全。

  有证据表明,英国互联网用户非常担心自己在网上被骗的可能性。根据NCSC进行的一次“英国网络调查”,预计超过五分之二(42%)的人到2021年将因网络欺诈而蒙受损失。

  另外,89%的人使用互联网进行网上购物,39%的人每周进行一次,只有15%的人说他们知道如何保护自己免受风险伤害。三分之一的人表示,他们的互联网习惯依赖朋友和家人的建议。

  据调查显示,泄露的密码数据是从已经在公共领域的全球性入侵中获得的,这些入侵已被黑客出售或共享。

  大约有432276个账户密码使用了“阿什利”这个名字,而“迈克尔”被使用了425291次。球迷们也因为对俱乐部的热爱而降低了他们防备心。“利物浦”被攻破280,723次,“切尔西”216,677次,“阿森纳”179,095次。

  乐队是另一个弱点。虽然“blink182”看起来像是一封强大的电子邮件,但有285,706人将其作为密码破解。至于漫画人物,“超人”是最受欢迎的,有333139个账号被黑。

  那么,你觉得自己的密码够安全吗?


X 打开微信“扫一扫”,打开网页后点击屏幕右上角分享按钮

客服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