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安防资质网

公安部召开公安交通管理工作征求意见座谈会

发表时间:2019-01-02 09:45

  为深入推进党中央、国务院对平安中国、法治中国、交通强国建设和乡村振兴战略的一系列重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提出的下更大力气抓好交通安全的有关精神,27日,公安部召开公安交通管理工作征求意见座谈会,来自清华大学、中国社会科学院、人民日报等院校机构、新闻媒体的专家学者和部分企业代表参加座谈会。

公安部党委委员、副部长杜航伟指出,刚刚结束的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明确提出要下更大力气抓好交通安全,交通安全第一次写进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文件,对做好新时代公安交管工作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公安机关特别是公安交管部门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容不得半点松懈和自满。

杜航伟强调,为全力以赴护安全、保畅通、促改革,针对道路交通安全存在的问题和短板,公安交管工作将进一步突出重点抓源头、抓基础、抓防范,推动加强隐患车辆、重点人员、问题企业和危险路段的综合治理,严查各类违法,广泛宣传提示;将继续以文明畅通提升行动计划为载体,深化警务机制创新,强化治乱疏堵,推动城市交通治理科学化、精细化、智能化;将坚持民意引领、问题导向,持续简政放权,继续推出更多更实更好的便民惠企改革新举措;将积极推动《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修改,完善法律法规顶层设计,深化交通管理科技信息化实战应用,大力建设智慧交管,努力为建国70周年创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


X 打开微信“扫一扫”,打开网页后点击屏幕右上角分享按钮

客服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