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安防资质网

第三届中部(湖南)应急安全与消防技术装备博览会 将于11月5日在长沙举行

发表时间:2021-08-12 11:20

  2021年11月5到7日在长沙国际会展中心举办第三届中部(湖南)应急安全与消防技术装备博览会暨创新发展论坛(以下简称第三届应急消防展),以推进地方安全发展为目标,以推动改革创新为动力,以提升应急管理能力为主线,以狠抓安全生产责任落实为着力点,建立完善应急管理体系,统筹加强自然灾害防治,全力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着力提升应急管理和防灾减灾救灾能力,守牢安全生产底线,坚决防范遏制重特大安全事故,为全面开创地方高质量发展高品质生活提供坚实的安全保障。

20210811092651185118.jpeg

  据了解第三届应急消防展展示时间为期3天,同期举办两场主论坛(中国智慧应急与安全创新高峰论坛和中国(长沙)消防产业创新发展论坛),6场专题论坛,涵盖防汛及城市排涝、城市应急与安全、自然(地质)灾害防治、社区应急与家庭消防工业安全与防护等;展示规模30000平方米,涵盖应急科技与技术、应急装备、工业安全与防护用品、公共安全警用装备、防汛及城市排涝、医疗救援及应急物资(含卫生健康,疫情防控物资等)、消防(装备)器材、消防员个人装备、建筑防火、智慧消防技术等13大展区,覆盖应急消防全产业,现场还将集中展示中部6省应急、消防产业园及产业基地。

  本次博览会由协会主导、社会多元化参与、多维度资源配置,雄厚的买家资源及目标专业观众邀请工作是衡量一个展会是否成功的重要因素。为提升展会质量,组委会积极搭建信息化交流平台和线上线下对接平台,立足实效,服务企业。届时将吸引近300家展商,20000万人次参会参观观众,展出近千种应急消防技术、装备创新产品。

20210811092725712571.jpeg

  面对疫情带来的全国经济洗牌,给应急产业带来机遇也带来挑战,随着疫情的逐渐稳定,本届展会将是应急消防产业企业加大市场渗透和占领市场的绝佳时机。首先,全国因疫情防控导致很多大型活动受阻,市场亟需更多的新品和亮眼产品来引领,释放产业复苏及发展信号,参加展会将是企业新品迅速打开市场的机遇;其次,展会还将是应急和消防产业链重新链接上下游关系并发现新的合作伙伴的交流互动平台。

  一场专业的展会,是强劲的行业经济带动,第三届应急消防展得到政府机构与行业的高度重视和认同,届时将有百余家全媒体报道,千万级曝光,引领应急消防科普,强化安全发展观念,助力行业新发展!

20210811092825552555.jpeg

  据悉同期将举办2021中部(长沙)人工智能产业博览会暨长江经济带创新发展论坛(以下简称第二届人工智能产业博览会),第二届人工智能产业博览会由中共湖南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湖南省科学技术厅、湖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九三学社湖南省委员会、长沙市人民政府、湖南湘江新区管理委员会共同主办,是政、学、研、企联手打造的高级别人工智能全产业链博览会,展览面积30000平方米,围绕“智慧赋能 智造融合 智创未来”这一主题,集中展示人工智能产业各领域先进技术、产品及最新成果,涵盖智能装备、智能机器人、智能家居、智慧医疗、5G应用、工业互联网、智能网联汽车、智慧教育、智慧医疗与健康、基础层及技术层、智能传感器、区块链及智慧金融等17大展示区,覆盖人工智能全产业,现场汇聚展览展示、峰会论坛、技能竞技、科技体验、直播带货、商务活动、潮玩表演、新品发布8位一体,是企业、机构及科研院所等进行交流交易展示的顶尖服务平台。


X 打开微信“扫一扫”,打开网页后点击屏幕右上角分享按钮

客服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