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安防资质网

2020年安防企业申报资质常见问题详解

发表时间:2020-12-14 13:38

  安防资质申报,一直都是安防工程行业重中之重,安防资质办理的困哪主要集中在步骤以及时间上面。接下来就给大家整理了安防资质办理办理过程中经常遇到的问题。

申请安防资质

  1、申请安防业企业资质应具备哪些基本条件?

  (1)具有满足标准要求的资产;

  (2)具有满足标准要求的专业技术人员;

  (3)具有满足标准要求的工程业绩;

  (4)具有必要的技术装备。

  2、新设立的企业办理资质需要提交哪些材料呢?

  答:包括《安全技术防范系统设计、施工、维修资格证申请表》(一式二份)、书面申请报告、工商营业执照复印件、单位简介、营业场所房产证明(或租赁协议)复印件、管理人员和技术人员的技防系统从业资格证书、学历证书、职称证书、身份证、劳动合同复印件、主要系统设备、检验仪器明细表、系统质量管理制度、系统维护与维修保养服务措施、技防系统业绩报告(含合同、系统决算清单、验收报告)复印件。提交申请材料时,需提供复印件的原件,验证后退回。

安防资质办理需要什么条件

  3、相关人员怎么解决?

  答:资质等级越高对人员要求越严格,要符合资质标准并不容易。

  配置人员简单来说也就两条途径:招聘和档案保留。企业可以根据自身需要,分析一下当前是否还需要招聘人才,既能满足资质需要又能在项目施工中发挥作用,如果人员已经饱和,只是需要证书,那么可以选择档案保留的方式。

  4、资质标准要求提供的社保证明是指哪些材料?

  答:社会保险证明指社会统筹保险基金管理部门颁发的养老保险手册及对帐单,或加盖社会统筹保险基金管理部门公章的单位缴费明细和缴费凭证(个人缴费的社保不予认可)。

  社保证明材料内容中应包括:缴纳保险单位名称、人员姓名、社会保障号(或身份证号)、险种、缴费期限等;同时应附企业的缴费凭证(社保缴费发票、或银行转帐凭证、或地税局出具的税收通用缴款书(完税证明)等)。

  5、有效期满后如何办理延续?

  施工资质证书具有有效期,所以在有效期届满的6个月前,企业若想继续经营,就应当准备资质延期工作。企业应在资质证书载明的有效期届满60日前,向原资质许可机关按原申报程序申请办理资质证书有效期延续手续。逾期未提出延续申请的,资质证书自动失效。

  企业在申请安防资质时,要满足资质标准的要求,在企业人员,业绩以及资产方面达到标准。更多关于安防资质详细问题,可持续关注河北安防资质网!


X 打开微信“扫一扫”,打开网页后点击屏幕右上角分享按钮

客服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