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安防资质网

张掖市委副书记、市长黄泽元率团考察高新兴等知名企业

发表时间:2018-04-27 10:12

4月23日,张掖市委副书记、市长黄泽元率领在广东招商的张掖代表团考察粤民投、高新兴、广药采芝林等知名企业,双方进行了深度交流并达成诸多合作共识。

   粤民投

粤民投是广东贤丰控股、康美药业、美的控股、碧桂园、高新兴等16家企业共同出资160亿元组建的民营投资联合体企业,股东企业经营范围涉及矿产开发、医药化工、电子通讯等诸多行业。黄泽元向粤民投股东企业负责人介绍了张掖的资源禀赋、发展思路、重点招商项目及优惠政策。粤民投董事长及与会企业表现出广泛的兴趣,表示愿意尽快组团到张掖实地考察,推动项目落地。

高新兴

高新兴是一家以智慧城市物联网产品和服务为主体的高科技上市公司,已经作为社会投资方与张掖合作建设智慧城市项目。黄泽元一行参观考察了高新兴已建成的智慧交通及物联网技术应用等项目,并就加快智慧城市建设、发挥以商招商作用、扩大文化旅游领域的投资达成了共识。

采芝林

采芝林是一家以中药材基地建设、采购经营、饮片加工为主的中医药行业的领导企业。黄泽元一行与采芝林公司总经理等进行座谈交流。黄泽元介绍了张掖的农业资源特点、产业发展特色、中医药产业发展优势及招商重点项目,希望在规范化中药材种植基地建设、中药材粗精加工、西部药都市场管理运营、区域特色药品药号开发利用等领域加强与采芝林的合作。采芝林总经理刘国伟对投资张掖的中医药产业表示了浓厚的兴趣,双方还就建立联系机制、加快推进项目落地达成了一致。


X 打开微信“扫一扫”,打开网页后点击屏幕右上角分享按钮

客服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