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安防资质网

传亚马逊秘密研发家庭机器人 最快明年推出

发表时间:2018-04-25 13:52

彭博社今日援引知情人士的消息称,亚马逊正在秘密研发一款家用机器人,最快明年面向消费者推出。

10年前,亚马逊推出了Kindle电子书阅读器。4年前,亚马逊推出了Echo智能音箱。而如今,亚马逊又在秘密研发一款代号为“Vesta”的家用机器人。

知情人士称,该项目始于数年前,但直至今年,亚马逊才加大招聘和研发力度。根据亚马逊的计划,这款机器人将于今年年底派遣到员工们的家中进行试用,最快于2019年面向消费者推出,虽然时间表可能有变。

目前尚不清楚这款家用机器人能执行哪些任务,但知情人士称,有可能是“会行走的Alexa。”这款机器人的原型配备了先进的摄像头,以及计算机视觉软件,能像自动驾驶汽车一样在家中行走。

对此,亚马逊发言人表示,拒绝对传闻和市场猜测发表评论。

调研公司Research and Markets预计,今年全球消费者机器人市场规模将达到54亿美元,而2023年将增加到150亿美元。


X 打开微信“扫一扫”,打开网页后点击屏幕右上角分享按钮

客服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