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安防资质网

西部数据扩展视频存储和分析产品系列满足终端智能视频动态需求

发表时间:2018-11-01 10:31

 2018年10月24日-北京,西部数据公司(NASDAQ:WDC)今日发布三个安防监控存储解决方案更新,扩展了其用于现代监控市场的数据存储设备系列。这一系列更新包括:业内率先发布的用于监控的工业级3DNANDUFS嵌入式闪存盘(EFD)、拓展至256GB2大容量的WDPurplemicroSD移动卡系列,以及使OEM及系统集成商能够主动管理其存储子系统、维持运行优化状态的新款设备分析软件WesternDigitalDeviceAnalytics(WDDA)。



<左1:西部数据公司中国区产品市场总监-张丹女士、左2:西部数据公司高级市场总监-AlexNgai、左3:西部数据公司产品市场总监-BrianMallari、中:西部数据公司高级副总裁兼中国区总经理-StevenCraig、右3:西部数据公司大中华区渠道业务董事总经理-杨俊文先生、右2:西部数据公司产品市场总监-ZivPaz、右1:西部数据公司高级市场总监-LisaNeitzel>

  新发布的设备及工具主要针对监控市场在转型过程中复杂的动态数据需求,支持网络与人工智能(AI)摄像系统,以及其他终端智能视频设备对高性能、大容量及高耐久性需求。

  西部数据公司产品市场高级总监OdedSagee表示:"随着高分辨率AI摄像机的普遍使用,传统的集中监控系统越来越分散,快速可靠的大容量存储就变得非常重要,因其能够帮助监控设备在本地捕捉、分析并转化大量的实时数据。今天,我们很高兴带来了从终端到核心的新款设备和分析能力,提供业内领先的全面监控数据服务,开创智能视频和AI监控系统的新时代。"


<西部数据公司高级副总裁兼中国区总经理-StevenCraig>

X 打开微信“扫一扫”,打开网页后点击屏幕右上角分享按钮

客服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