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安防资质网

多模态生物识别创新应用 亚略特“AI+安防”攻略解读

发表时间:2018-10-30 10:40

为期4天的安防行业盛典2018北京安博会于10月23日正式开幕。10万平方米的展区中云集上千家企业,包括老牌安防巨头和AI领域各方大咖,在AI安防赛道上角逐争艳。

纵观本届安博会,AI人工智能持续以往浩大声势,并全面入侵整个安防行业,从“云”到“端”形成一股重要的变革力量。作为全球生物识别核心技术方案提供商,亚略特(展位号:W2A61)以“多模态生物识别驱动人工智能产业应用”为主题精彩亮相,同时携手中国移动互联芯片解决方案领先企业瑞芯微,全面展示以“算法+芯片+智能硬件+平台+应用”的AI闭环生态以及全场景人工智能解决方案。

亚略特展台细分六大主题板块:人脸识别技术、AI+智慧旅业、AI+智慧安防、AI+便民自助服务终端、AI+智能终端、生物识别模组,吸引了大批现场观众和媒体的热烈关注,更有众多客商驻足洽谈,展会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

   AI应用演示

1、AI智能安防

联动智能访客系统,活体人脸识别通过,避免照片等虚假人脸的错误识别,为需要“实人”身份核验的各种安防应用场景,提供更智能、更便捷的安全通道。

2、人脸识别技术

亚略特人脸识别闸机系统拥有自主研发的双目人脸3D活体识别模块,内嵌原创TrustFace人脸识别算法,通过全球LFW权威人脸库测试,识别率99.72%,可防图像/照片等假体攻击。

3、AI便民自助服务终端

满足居民证件照自助拍照、身份证自助申办、自助领证等场景应用,实现居民办证和领证自助式、一站式服务。

强强联手 布局AI

展会现场,亚略特和瑞芯微联合宣布达成战略合作,围绕AI+IoT产业布局,融合双方在机器学习模型和算法与芯片层的人工智能技术,加速行业应用落地。

亚略特多模态生物识别算法全面支持瑞芯微芯片解决方案,为各种商业应用场景定制技术精准和安全稳定的人工智能解决方案,让更多产业受益于AI应用。业内普遍认为,未来AI的场景化应用之路会越走越宽,在这个过程中,企业间的合作共赢或成常态。亚略特与瑞芯微的结盟不仅将为人工智能等科技的发展落地探寻更多可能,更将共同建立良好且可持续的AI生态,让AI更好地服务于人类,普惠大众。


X 打开微信“扫一扫”,打开网页后点击屏幕右上角分享按钮

客服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