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安防资质网

招标:沙河市智慧安防小区建设项目(第一、二、七标段)

发表时间:2021-05-31 13:39

  项目概况

  沙河市智慧安防小区建设项目(第一、二、七标段)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登录沙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进入系统自行下载电子招标文件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1年06月16日09点0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HBGD-2021-GC-020-01/02/07

  项目名称:沙河市智慧安防小区建设项目(第一、二、七标段)

  预算金额:12605729

  最高限价(如有):12605729

  采购需求:第一标段:智慧安防小区维保及系统中心建设:沙河市智慧安防小区建设项目整体的五年维保(包含部分前端电费)、系统中心建设以及五年后台中心电费,具体内容详见第五章:建设要求。第二标段:系统中心安全防护及机房动力环境改造:智慧安防小区系统中心安全防护及机房动力环境改造,具体内容详见第五章:建设要求。第七标段:社区专线:沙河市智慧安防小区建设项目所需的社区专线共计168条,每条100M,服务期5年。

  合同履行期限:第一标段及第二标段:工期:2021年08月20日前完成;第七标段:工期:2021年07月31日前完成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详见招标文件

  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第一标段:1、投标人具有与本招标项目相应的供货及服务能力;2、财务要求:财务状况良好无财产被接管、冻结或破产状态的;3、信誉要求:违法失信记录信息查询结果(根据《关于在招标投标活动中对失信被执行人实施联合惩戒的通知》(法〔2016〕285号)及相关文件要求,通过“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 查询投标人是否为失信被执行人。在“信用中国”网站查询到投标人为失信被执行人的,将否决其投标,以现场查询结果为准);4、其他要求: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招标项目的投标,一个制造商对同一品牌同一型号的设备,仅能委托一个代理商参加投标;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第二标段:1、投标人具有与本招标项目相应的供货及服务能力;2、财务要求:财务状况良好无财产被接管、冻结或破产状态的;3、信誉要求:违法失信记录信息查询结果(根据《关于在招标投标活动中对失信被执行人实施联合惩戒的通知》(法〔2016〕285号)及相关文件要求,通过“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 查询投标人是否为失信被执行人。在“信用中国”网站查询到投标人为失信被执行人的,将否决其投标,以现场查询结果为准);4、其他要求: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招标项目的投标,一个制造商对同一品牌同一型号的设备,仅能委托一个代理商参加投标;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第七标段:1、投标人具有合法有效的营业执照,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服务能力2、信誉要求:违法失信记录信息查询结果(根据《关于在招标投标活动中对失信被执行人实施联合惩戒的通知》(法〔2016〕285号)及相关文件要求,通过“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 查询投标人是否为失信被执行人。在“信用中国”网站查询到投标人为失信被执行人的,将否决其投标,以现场查询结果为准);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获取招标文件

  地点:登录沙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进入系统自行下载电子招标文件

  方式:其它

  售价:0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2021年06月16日09点00分(北京时间)

  地点:网上开标,投标人应及时登录沙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参与开标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报名须知:1.已在“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注册登记的投标人,在办理河北CA后,可直接使用河北CA登录“沙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平台,获取招标文件。2.未经资格确认(注册登记)的投标人,请登录“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公共服务平台”网站(www.hebpr.cn),进行免费注册和登记信息,具体事宜可联系:0319-2686133。3.编制投标文件需使用河北CA,未办理河北CA的投标人,需进行企业CA注册。具体事宜可联系:18631901603。4.潜在投标人如对招标文件有疑问或异议的,可以在规定时间内通过沙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提出。若投标人在使用“沙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平台的过程中遇到任何操作性问题,可咨询客服电话:0319-2686159。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沙河市公安局

  地    址:沙河市太行西街30号

  联系方式:0319-8625822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如有)

  名 称:高达建设管理发展有限责任公司

  地 址:安阳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双创科技中心C区4层

  联系方式:0319-5251103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王利沙

  电 话:0319-5251103


X 打开微信“扫一扫”,打开网页后点击屏幕右上角分享按钮

客服

留言